close

   IMG_1812.jpg 妹妹的小手,讓我想起小叮噹的手。手中拿的是不會岀現在璇面前的垃圾食物,暫時先給妹妹充當玩具。


還好是週末的夜晚,璇已經夢周公了,妹妹卻還精神百倍,把客廳的燈熄了,和另一半坐在餐桌前使用電腦,感受越夜越美麗的清靜,少了姊姊的陪伴,妹妹無聊到一直要我抱她,把她放在大腿上卻無法上網,妹妹短短的手不停的按壓我的鍵盤,乾脆給她一包小零食轉移注意力。


不用多久就奈何不了她了,零食終究無法戰勝眼前讓她不能不好奇的電腦,只好停下我每晚最期待的休閒活動,專心陪她消磨時間。

IMG_1804.jpg咦....

像個小蟲般很不安份的在我懷中扭動小身軀,顯然就是不甘願坐在媽媽的腿上無聊,所幸把她擺在桌上。

IMG_1805.jpgIMG_1809.jpg

到桌上果然很興奮,一點睡意都沒有。

IMG_1810.jpg玩電腦好了。(媽媽在一旁  ...)

IMG_1811.jpg小腳丫

IMG_1814.jpg完了!我的電腦!...

外頭黑鴉鴉的天空,對照室內只有一盞小黃燈,襯托著打鍵盤聲和妹妹的呢喃自語,寂靜中顯得突兀,除此之外沒有別的雜音了,漫漫長夜好像找不著盡頭(因為妹妹不睡覺),我等啊等著自己卻睏了,掀開窗簾一探旁邊的別墅區尋覓天涯淪落人,在眾多窗戶下居然沒有一盞亮燈。


告訴自己繼續盼個好眠吧!總有一天會的。

                                                                                                   200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