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2.jpg 畫中女孩的心情是如何?


這張畫是我在高中的時候,有一回被媽媽責備,回到房間關起房門,怒氣之下所繪。

當時是為了發洩,一股作氣拿了僅有的工具-彩虹筆,像振筆疾書一般完成。


某天回娘家時翻翻自己的書櫃,夾雜在層層堆疊起的舊書中,熟悉的剪貼簿讓我一眼就認出,打開它就像翻開記憶,這張圖讓我拿起相機翻拍。想起當時面對考試的不理想,對前途的茫然 ,父母無法了解自己的心情,我將一切情緒傾灑畫紙中,卻宛若走出戶外接受陽光的炫燦,暢快一時後走回紙張外的現實,真實的人生還是等我回去收拾 ,忘了中間的枝枝節節,渾然過了十來年,偶然還感到空虛 ,但我清楚是為什麼。


現在心情上的矛盾,不知如何抉擇,就站在人生的叉路,裹足不前,時間,你還是不能等我。


我也不想再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