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510_111627   


在微信上看到一段分享:

「女人,二十似桃花,鮮豔;三十似玫瑰,迷人;四十似牡丹,大氣;五十似蘭花,淡定;六十以後似棉花,溫暖。熱愛自己吧!一生如花的女人!」

今早和房東閒聊聊到兩性之間,房東說:「我們女人要給自己多一點保障,因為男人即使七老八老還能娶個年輕妹妹當老婆,但我們女人一但年華老去時,還有男人看得上我們嗎?!」有時照照鏡子,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了,但就不再青春,不爭的事實也得強迫自己要面對。



IMG_20130510_111455 喜宴餐廳一角 

就在某個小週末,我和老公去參加某廠商的喜宴,他的兒子出生滿百日席開幾桌慶祝,我畫上淡妝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和老公去參加我從沒參加過的對岸的喜酒,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我好奇著。


我們到場地沒多久,人也開始多了起來,才剛就坐我就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只好走到包廂外接電話,這一聊幾十分鐘又過去,老公過來身邊催促著我回去。


席開五桌,來的賓客幾乎都是男性,我只看到三個帶眷屬的,這樣的場合簡直陽盛陰衰,男人們高談闊論也不乏相互敬酒,甚至要拼白酒,主人因喝太多老早就體力透支,剩下兩桌男人還在喝,有的滿臉通紅,有的胡言亂語,跟剛走進會場的人模人樣簡直天差地遠,我實在不愛看這樣的文化。




IMG_20130510_105650  包廂之一


我們要離開時,先生和其他人寒暄,我一人落單在前方,不知何時就出現一個人,直接了當的面對我,迷人的微笑喊了我一聲:「嫂子!」


我也對他傻笑微笑,他也繼續對我笑著沒說任何話了,就這樣兩人對看好幾秒鐘光景。一個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年輕男人,留著兩撇小鬍子,有稍稍健身而沒有練過頭的標準體格,他有很深的雙眼皮,長相挺帥氣,我感覺他在對我放電,或著只要擁有漂亮臉龐的眼睛看人時都會讓人感受電波十足。


然後,他才到我後方去跟我先生打招呼。


寒暄一番後我們被請回去和他敬一杯,才又離開會場,他送我們出來,又來兩個有幾分醉意的朋友前來和老公話夾子一開講個沒完,我想,要走出這餐廳還真不容易!


所以我又落單在後方了,這時方才那男人又來到我面前,他很紳士的伸出手來要跟我握手,我禮貌性的把手伸出去,他握著我的手說了一句話:「我可以........嗎?」,在這吵雜的場子裡,我只能聽到這一點聲音,我說:「蛤?!」


接下來真讓我不知如何接話了,他又往前一步另一支手也同時握住我的手,說:「我........!」


我不是故意不分享他說的話,實在是聽不清楚!XD


最後,他用雙手拿起我的手親了一下!再度以他迷人的笑容對我示意再見。


----------------------------------------------------------------------------------------------------


事後,先生對我說個小插曲,宴會當時我在包廂外和朋友講電話,先生正要出包廂來找我回去,正巧碰上這男人,他問先生說:「嫂子沒來嗎?」

先生說:「有啊!就在那!」指著那頭正在講電話的我。

尋著先生指著我的方向他說道:「哇!好亮!」


----------------------------------------------------------------------------------

IMG_20130510_110753  


我跟朋友說到這件事時,那些媽媽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驚訝或驚嚇或不以為然的表情我很難界定。


她們說:「妳怎麼沒打他一巴掌?!」


我為何要打他一巴掌呢?!難道我被他吃豆腐嗎?!


我心裡的真實感受很難在前輩們的面前侃侃而談,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頻率不同,主觀感受就不同。


我把這奇妙的邂逅當做是艷遇,他的確是艷遇!在我結了婚生了孩子,我有的豔遇,我真的感謝他讓我明白我還是一枝花,我還有不一樣的魅力,讓我重溫怦然心動的霎那,讓自己再年輕一次!


誰是誰的豔遇?誰又吃誰的豆腐呢?


 IMG_20130510_110834   喜宴當天於餐廳一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豔遇 豔遇 國外豔遇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