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328_105420  


「你們台灣男人真爛!來這裡都在玩女人!」

這是一位阿陸仔對我一位女性朋友說過的一句話。

這裡(大陸)的女人很厲害!要把老公看緊點!」

這是我來到大陸,聽到很多女性友人常說的一句話。





很好玩的是,我來大陸的沒幾天老公帶我見他的一位朋友阿順,阿順是一個長期在大陸出差的四十多歲台灣男性,他是業務的領導,老婆和讀國中的孩子留在台灣生活。

第一次看見阿順時,他帶著一位女性朋友出現在我面前,這位小妞,一看就是小妞,20出頭歲長髮飄飄,走起路來一副春心蕩漾,像是個走在春風裡的小女生,我當時以為阿順單身,這位就是她的小女友,結果老公跟我說他已婚,且他只當小妞是妹妹。

你 信 嗎?!

再問到他們是怎麼認識時,老公說這女生初中學歷,之前在KTV陪酒的,阿順帶客戶應酬因此認識的,她認識阿順後學會使用電腦,目前改做小文員(行政),兩人同居,睡在同一張床上(這句是廢話!)。


我感覺,這一切都是屁!要不就是老公覺得我太蠢好騙,要不就是我老公笨的徹底深信這一切表相是真的。

我當時就跟老公說別傻了!別自欺欺人!如果這麼單純,試問阿順嫂知道嗎?


答案就是,阿順嫂不知情!


過沒多久,我們又一起出來吃飯,阿順和這位小妞在我們面前根本沒距離,怎麼看怎麼都像談戀愛的父女檔。

且阿順把這婚外情隱藏的很好,並且只要一回台灣放假時,就完全和這小三斷了聯繫,讓對方找不到他。

一個台灣男人的淪陷,又讓一個台灣家庭悄悄破碎了!

據說,這樣的情況只是冰山一角。


-----------------------------------------------------

我和一位資深的前輩桃姐吃飯時,她說她在大陸這麼多年,「看過太多了,別考驗人性!別相信你那老實的老公不會做出對不起家庭的事情。」

「這裡的女孩道德界線很低,她隨便抓住一個台灣男人,老的,醜的,結婚的,有小孩的,都勝過嫁給在她老家的任何男人,原因在於生活水平提升了。」她如是說。


這樣的話或許有些情緒,但顯示站在女性立場的同仇敵愾。


我好友的老公曾跟她說,「來到大陸讓人整個道德重整」,用來形容台灣男人的淪陷再貼切不過。


婚姻真這麼不堪一擊!到底台灣男人在大陸這麼禁不起誘惑!?或著這裏的女人真那麼神!?


我們一家在蘇州玩時,晚上在當地快捷酒店辦入住登記時,正巧前面也有兩位中年台灣男人正在辦入住,這兩位台灣男人身邊都帶著一位酒店妹,穿著不怎麼時尚的大網襪,配上螢光突兀顏色的短裙,腳踩跳tone顏色的高跟鞋,和整臉的濃妝豔抹的年輕妹妹。夜晚男人在異鄉進行他的肉慾世界放縱自己,然後他的家庭可能一如既往的過日子,如果他們也像阿順一樣,兩邊都隱瞞著,我想他們的妻子無從得知。

滿足自己的私慾,只要不走漏風聲,好像一切都船過水無痕。

------------------------------------------------------------------------------------

桃姐說曾經有一次她和老公女兒正外出吃飯,這時她的老公的電話響起,只聽見老公跟對方說:「我老婆在旁邊,女兒是情人,我晚點有空再給妳回電!」然後掛上電話。


男人!你這話有些不妥!


空氣正瀰漫一股欲噴發的硫化氯氣味,這時桃姐平靜的跟老公說:「你,現在打一通電話給她!」


「唉啊!沒什麼啦!只是朋友,我也跟她說了我老婆在旁邊!」


「你現在就當我面前打給她!」桃姐冷靜又氣勢如虹再強調一次。


她老公仍苦苦哀求著....。


這時桃姐立馬拿起自己的手機,撥打給自己的男性友人。


「喂!是我,快!說你想我!.......」


男性友人兩肋插刀相當配合的說:「桃子,我好想你喔!.....」


再打給第二位男性朋友,依樣畫葫蘆撒嬌一番,接著又要打給第三位時,桃姐的老公喊停,自己拿起手機撥打給剛剛那女人。


「我已經有老婆小孩了!我不會再和妳連絡!」然後掛了電話。



桃姐在自家企業裡當總經理秘書時,幫客人訂飯店,接送客戶來回飯店時,曾經碰過客戶對她說:「我房間的浴缸很漂亮!你要不要上來看一看?!」曖昧話語帶著暗示,暗示著桃姐要不要和男人一樣跨出道德底線,遊走在模糊邊際間。


桃姐拒絕了!


她跟她老公說:「我和你一樣機會平等,你有誘惑,我難道就沒有追求者?!」

很漂亮的反擊和機會教育!

-------------------------------------------------------------


只是純粹分享在這裡我所聽聞的小事情,沒有眼見為憑,你會覺得我就像在說不著現實的故事,但實際就是天天在發生。

另,婆媳故事我很想畫,因為在這我又聽到一些有趣好玩的故事了!

等我閒一點,等我想畫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