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新聞了嗎-1.GIF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目前有藥物控制
好很多了,先前才做過腦波和腦部斷層的檢查所以醫生認為短期內不需要做類似的檢查了,目前就是吃藥再吃藥還有休息。


對於大家的叮嚀和祝福我都很快樂的接受,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感激,真的!再次感謝各位了!




這篇不是婆媳問題,輕鬆一下吧!^^"







沒新聞了嗎-2.JPG














沒新聞了嗎-3.GIF
















沒新聞了嗎-4.JPG














沒新聞了嗎-5.JPG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新聞在心中起了小小漣漪,姑且不論日本在這次大地震的災情嚴重性,一般民眾都清楚,但我這幾天看新聞報導下來,直覺感受我們媒體的專業度尚有空間可以補足。XD雖然他們也是辛苦了。




地震海嘯至今也有好幾天,不過每天新聞總是不斷放送第一天的千軍萬馬席捲來的鏡頭,或是報導危言聳聽的末日預言甚至更打出悲情要賺人熱淚的畫面.........,就像在看連續劇一樣新聞弄的要高潮迭起一般,個人沒有媒體的專業不敢有所評論,但以一個觀眾的不客觀角度來說,這只是小小的感想和心聲罷了!^^"



有些因時間點的關係已經不是重點了,不需大篇幅報導,我只是想看新聞的啦!
XDDDDD







痞客邦首頁.png  

(感恩豐富多彩的生活賦予靈感,圖文內容純為個人創作,請勿對號入座!莫怪我沒提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