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要去玩囉!妹妹大概還在狀況外。

今天星期天,我早上六點多就被妹妹哭聲給驚醒,揉了又揉雙眼還是酸的張不開,硬是提起沉重的身軀從柔軟舒適的床上爬起,怕妹妹吵醒老公和璇,我決定把妹妹抱離房間,沒想到大家都因為我開門而醒來....暈。

於是老公臨時起義,提議不如去集集走走,二話不說東西收拾就拖著兩位女兒岀門,璇高興到連牛奶都不想喝了。
看我架式十足!

看到鏡頭笑就對了。

沒拍到什麼風景,主要是因為烈日當頭蚊蟲肆虐,我居然穿短褲露出雙腿肥死這些小黑蚊,奇癢無比,而且居然只有我被叮,又被叮的嚴重,癢到跟攤販借藥膏來擦,路邊攤販的婆婆笑說:「來這裡當然不能穿短褲啊!」,嘴巴裂的剩幾顆牙都看的清楚。

所以,哪有心情去拍風景,能照他們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