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爽報-媳婦生產-(高雄版).jpg    
連結請按我

以前自己的時間比較多的時候我很喜歡看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還記得其中一集在敘述生活中帶給人的喜悅或不快樂,例如:當你正在苦惱如何把機車從凌亂的車陣中牽出來時,一位年輕帥哥冒出來很紳士的幫你的忙,這種心情就是小小幸福,頓時好多快樂的小天使在你周遭歡欣鼓舞一般,讓你開心一陣精神都來了。

又或者當你排隊時,有歐巴桑很沒水準的直接在你面前插隊,這種心情就是小小不幸,也許正好的心情就被大打折扣。


今天一早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上了部落格看一下,看到可愛的格友告知我的訊息,我才知道我的漫畫已刊登在報紙上三天了,還好還有電子報可以保留蛛絲馬跡,感覺一陣小小幸福,讓繁忙的生活有一點驚喜,並想和各位有緣的朋友分享。


因為最近的生活步調和以往不同,我雖有上部落格卻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給我的可愛迴響,等我工作比較上手後我會盡力恢復以往的習慣。






20110812 爽報-如空氣般的媳婦-雙.jpg  


連結請按我



20110810 爽報-收禮和送禮的哲學-雙(台中版).jpg    

連結請按我

(以上刊登漫畫都來自本部落格)



如果拿得到爽報的朋友可以親眼目睹^^",若沒有拿到卻還有興趣也可以上爽報的網站。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非三言兩語所能形容,在這裡交到的朋友我都很珍惜,也希望友誼長存,祝大家生活裡都有小小幸福^__^。




                                   分隔線2-1-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問題 婆媳問題漫畫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