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他媽.GIF 









我是他媽-3.GIF 









我是他媽-4.GIF 










我是他媽-5.GIF 

博君一笑囉!XD


雖然出發點都是因為愛這孩子,但也請尊重孩子的母親!

補充:

長輩買衣服給孫子是因為愛這孩子,除此之外的確也給做父母的省了一筆費用

所以谁買都一樣,受益的是孩子!

但別為了孩子穿哪一件好看而傷了和氣,或去批評對方買的醜

如此傷心又為婆媳間種下心結~



媳婦們!加油!


(感恩豐富多彩的生活賦予靈感,圖文內容純為個人創作,請勿對號入座!莫怪我沒提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