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來了-1.gif 



這個故事的靈感是來自於老公有個高中同學夫妻,有一天他邀我們到他家坐坐,他的老婆隨口跟我抱怨的事情。


她說雖然和公婆住一南一北,但由於公婆經常來他們家,且想來就來,有時周末夫妻倆想好好休息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卻因為公婆屢屢來,而成為困擾!對媳婦來說也是壓力。 




我來了-2.gif 







媳婦我來了-1_bak.gif




對於公婆的經常打擾
 ,也挺無奈的,尤其是婆婆來了還會嫌家裡哪裡不整齊,對媳婦千叮嚀萬交代的,始終就是不放心媳婦對兒子的照顧是否周到!

做長輩的如無法放心下一代,晚輩也就無法安心生活了!

媳婦們!加油!


(圖文為個人創作,請勿對號入座!這一篇若對號入座,我就服了你這個當婆婆的了!XD哈哈~) 


PS。讓我請假一次吧!感冒中,鳳體欠安 ,無法畫"推"啦!謝謝大家嘿。^^"




    分隔線2-4.GIF  



          本篇媳婦我來了同時刊登在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副刊~(20110720)

         星洲日報十之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