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42.jpg 
妳/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呢?



屈指一算,我當家庭主婦的日子也不過是短短的將近四年,看著孩子的出生到長到現在的那一丁點兒大,我很滿足現在過的日子,當初盡了力找尋不著自己滿意放心的褓母,又家人無法代為照顧,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決定辭職在家,當我親身體驗拉拔孩子成長的過程,才知道多甜美的辛苦很值得,也很自豪,真的感覺到沒有參予才會後悔。


家庭主婦的天空其實很充實也可以說是無限期,家事要做起來也一籮筐忙不完,當孩子一階段一階段的成長,我感覺我也該慢慢的把一部分屬於自己的重心拉回來,這些日子我常在思考要怎麼做,而又該如何拿捏以及放下。

img0241.jpg 


與其說放下家庭主婦的生活,還不如說是放下自己,幾經考慮後,這才確定我要的下一階段生活目標。


孩子們,媽媽對你們的愛肯定不會減少的,所做的決定一定是以你們為優先考量,如果放長遠來看,我勢必這麼做。


也覺得很幸運,我又創造給自己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還有抉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