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4.JPG 

看我在敷臉她們也說要一起敷。


昨天傍晚我在廚房洗碗,璇自己在房間內,妹妹則跟著我,在我身後坐在廚房的地板上玩罐頭,我一心只想趕快洗完這些惱人的瓢盆並無回頭看她,所以只有聽見妹妹在玩的聲音,偶而因為罐頭掉落地面的碰撞聲而提醒她聲響太大了,只聽妹妹拉長音的回應我:「好....。」。


過了不知多久,感覺身後靜悄悄的,又聽見妹妹的玩耍聲來自客廳,原來她已經轉移陣地了,這時我的碗也洗完了很安心的向後轉要去客廳看她,不過才回頭卻被眼前的景物嚇了一跳.........。

IMG_2927.JPG 這的確是妹妹疊出來的喔!

叫璇從房間出來看,她一副驚奇,我說:「這是妹妹疊起來的喔!」


「噗...。」我和璇都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