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2.JPG 


就在路的盡頭即將有一片翠綠草原迎接我們。


IMG_2735.JPG 

久違了!路思義教堂。


眼前就有專業攝影師正在取景,傍晚的教堂四周還是有不少人,玩飛盤、和狗追逐,更有一些學生在教堂前留影,好不熱鬧。不過有個小插曲..... 。


在我踏上這片草地時,隨即有大學生拿著相機來央求我可否為他們拍照,我答應了,沒想到他們人手一機的還說:「我們還有好多台相機要照喔!」(簡值破壞我如此詩情畫意的心情,也太理所當然了),於是我不做回應。


這群學生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要站何角度,也不知道要如何排隊,七嘴八舌討論站法,當我是他們的御用攝影師把我晾在一旁,被我牽著的璇已開始沒耐心要亂竄。我開口:「你們可以快一點嗎?」 ,哪有人請別人幫忙拍照才在討論如何站法的? !不得不佩服這些菁菁學子!


IMG_2736.JPG 

矗立在草地上的教堂,一派悠閒的人們,或走或跑或閒聊。



IMG_2738.JPG 

小朋友好開心,幾乎成脫韁野馬不受控制。


後方學生(並非我幫忙照相的那一群),拍完照後還是坐在教堂前許久許久,讓在周遭的遊客無法上前取景留念.......挺無言的 。




IMG_2745.JPG 

為了避免這些學生成為相片裡多餘的配角,大家只好從側面取景,包括我們在內。


IMG_2750.JPG 

太陽即將消失,讓教堂也暗淡,不變的是它的神聖。


IMG_2757.JPG 


學生終於離開現場,大家迫不及待前來拍照留念,後方圈起處,是在拍kuso照吧!璇看得驚奇,妹妹也想上前湊熱鬧,於是兩位小女孩都沒面對鏡頭。


IMG_2759.JPG 

教堂一側被遺忘而不太起眼的相思樹,還有個立牌。


IMG_2761.JPG 


不能表達的相思樹也有一段過往,人類展現大愛讓她常棲於教堂側邊,願偉大的神也能庇佑她。


IMG_2762.JPG 

回家囉!妹妹正在向我求救........。

久違的東海漫步行就在夕陽西下中告一段落,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