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jpg 星期六傍晚在車上照的

瞧姊妹倆笑得開心

到惠蓀林場是星期日中午的事了 ,上圖是前一晚讓妹妹練習坐安全座椅,當時她挺開心的,以往都是我抱著妹妹和璇(自己坐安全座椅)坐在後座,所以有了孩子之後我就一直無法坐到前座去,如今妹妹一歲多了,她也不肯乖乖被我抱著坐車其時是很危險,所以決定狠下心來訓練,不願再縱容她了,雖然知道一開始孩子會反抗哭鬧,萬般無奈下即便不捨還是只得這樣。


妹妹啊!妳要知道媽媽也很捨不得妳!



4a5af75dade49.jpg 

果然第二天上路時,我一回頭看到妹妹的表情就非常無奈,一副乞求媽媽能抱抱她的眼神,讓我心好痛,不用多久,她便開始哭吵並掙扎,給玩具也無效,坐在旁邊的璇也不停安慰妹妹,這一路我真坐立難安,每一分鐘都像是被拉的特別長,不停回頭安撫,但莫可奈何,妹妹要的是我能抱她。


之後妹妹哭累了,也就睡著了,看著她睡著的模樣,我整個心都糾結。



cats00.jpg清涼的涉水步道

到達目的地後,孩子們迫不及待的下車,忘卻方才的痛心踩著快樂的步伐要去玩囉!

小小插曲,也讓這趟旅途有點小小遺憾,那就是相機忘了充電,所剩無幾的電力無法記錄滿滿的愉快心情,相當可惜!

 cats87.jpg 美麗的驚喜

孩子玩到欲罷不能,要把她們拉回岸邊費盡心機,璇還鬧了點小脾氣,妹妹則乘隙搖搖擺擺的走回池中,都對這山中清閒和徐徐涼風及山澗流水流連忘返。幫她們換上乾淨的衣服回到青青草地上,席地而坐,我們就在此渡過一個悠閒午後,最後踏上夕陽餘暉不疾不徐的開車回家。


在車上,妹妹還是因為不適應自己坐又哭了一陣,也許是玩了一個下午充分發洩精力,很快的兩位小姐就睡得東倒西歪,我則和老公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坐在前座聊天說地,即使我的眼簾常不經意的合上,但這麼難能可貴的兩人時間叫我怎能輕易放棄?!


原來兩人這麼近的距離在有孩子之後竟是彌足珍貴!


IMG_2667.JPG 

在台灣很少見的露營車,頭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遇見,而且一次兩台呢!這是其中離我們較近的一台,由前方載著腳踏車的黑色休旅車拖曳,想必車主是個〝好野人〞。


IMG_2668.JPG

近照再ㄧ張,照完這一張相機已自動關機,正式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