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1.JPG中興大學校園內的湖畔一景
池中有一隻黑天鵝

雖然我平時甚少跟孩子提及我和婆婆之間的微妙關係,因為說了她們也聽不懂,何況在懵懵懂懂的幾歲娃兒世界中總是簡單,讓她們平安快樂的長大,也是我們的期望,不需要添增複雜的大人世界讓孩子心裡有陰影或產生不良的影響。


不過有時候孩子的語出驚人,讓我驚訝是否還有我們所忽略的地方,還是他們已經看得似懂非懂了。

IMG_1570.jpg圖書館

年節接近尾聲的一個週末早上璇起床,而我還賴在床上醉生夢死,老公在幫璇著衣邊跟她說:「媽媽是全世界最愛妳的人,你知不知道啊?」


只聽璇說:「我知道啊!可是你媽媽都不知道。」


老公:「.....」


而我就像是在春天的鳥語花香中清醒過來,哈哈!

IMG_1568.jpg 



                                                                                        20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