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看連續劇了,但禁不住朋友的熱情推薦,我最近看了一部大陸連續劇,大約三十幾集吧!頗有內容的,片名叫"北京青年"。

"北京青年"它用很幽默又寫實的手法敘述幾個來自北京不同身份的青年,為青春積極留下美好的印記,包括家庭、愛情、工作創業的描寫生動有趣,及時下父母的愛對孩子的矛盾與衝突,在過程的不斷磨合中各自得到圓滿的體悟。超讚的一部大陸連續劇!

這連續劇裡為青春所下的定義已跳脫年齡的框框。

也因為這部連續劇,朋友半開玩笑的說她也要來重走一回青春!

只要開始,都不嫌晚!

所以,即使我笨笨拙拙的一針一針琢磨,加上各方朋友的熱情指導,在一個月後我終於還是完成了 ......。


                               
IMG_4206  

牛奶在上半部,草莓在下半部XD。



這種線讓我捉摸不清她的底細,毛茸茸的,織起來一整片,哪裡織錯哪裡掉針讓我霧裡看花啊!

IMG_4207  


人生有時也像霧裡看花,詭譎的情勢讓我時而心情起伏,為了讓自己安定,我找了這細活來讓自己沉浸在另一世界裡,沉醉在華麗的憂傷中。


IMG_4202  

這是璇試穿的樣子,妹妹也可以穿,效果不同。

繼續的織吧!織到晴天來的那天,我希望我的熱情不滅。


看看氣象預報,今晚即將大雪紛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