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6  
(我最近玩起毛線,織的不好,但好玩就好!)

我不禁佩服當地的婆婆媽媽們,織毛線似乎是一種很普遍的家事,在公園裡、馬路上...甚至邊走邊織毛衣的婦女,這是每天常見的現象。

現在外頭10度,早上除了沒有躲在被窩裡的頭,其它是溫暖的。且在地人都還沒穿上大衣呢!實在太強了!

我決定這個冬天的第一個毛線作品就先獻給目前為止還不嫌棄我的妹妹,還好妹妹很捧我的場。


IMG_4026  


她指定她最愛的紫色,其餘的讓我自由發揮,原本想織套頭圍脖,看一看讓她戴在頭上也不錯!

果然越小的小孩越捧媽媽的場,她的眼中沒有瑕疵只有完美,這讓我大增自信。

接著手中織著下一條璇指定的圍巾,希望在冬天開始時我們都做好熱情的準備迎接在異鄉第一個寒冷的到來。

台灣朋友們!想你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