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照_bak.gif  

如題,其實這個構想原本是來自於自己對於部落格期許的短程目標,我想在過年前推出一個系列是關於婆媳問題的過年題材。

雖有這樣的構思,但因為大多時候題材出於自己的編排,少部分由熱心格友或網友提供,如有值得畫來分享的內容而我卻沒有想到畫出,難免有遺珠之憾。



所以我想了一個方式,不論是不是痞客邦會員都歡迎,您可以匿名或用悄悄話的方式,提供自己或周遭有關於過年前後婆媳間會發生的問題或趣事,例如:過年前媳婦可能會擔心如何辦年貨、回婆家和娘家時間的敲定...,還有小年夜、除夕、初一、初二、甚至初三之後的有關婆媳題材,和大姑小姑相關亦可,都歡迎留言提供,並且沒有限定篇數,每一篇請註明發生時間點,例如: 1.小年夜  2.除夕  3.初一  4.初二  5.初三之後...等。

提供題材時間為兩個星期,從今日開始到11月9日截止,共兩週的時間。

我將會把所有題材用匿名方式只呈現內容,再po一篇由大家來票選,所以請不用擔心身分曝光和敏感的問題。

票選以各個日子(過年前、小年夜、除夕.....)的最高票為題材畫出,當然如有勢均力敵的票數出現,也就通通歸為題材了。


                分隔線2-4.GIF  


這是第一次辦活動,我不願去想是否成功,而成功的定義也不在於有多踴躍,目的只在於傾聽更多的聲音,蒐集不一樣的題材,有各位的集思廣義相信會讓有類似問題的朋友們也能抒發心情並會心一笑吧!

所以請不吝於分享關於您或身邊朋友們的經歷,不論是憤怒、委屈、甚至好笑、有趣、窩心的婆媳事件,都希望您留下寶貴的足跡提供分享。

本篇留言,我都設定為悄悄話!竭誠歡迎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