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婚姻結束不了婆媳問題-1大小600.JPG  




結束婚姻結束不了婆媳問題-2大小600.JPG  






結束婚姻結束不了婆媳問題-3大小600.JPG





其實在生活裡,有些婆婆會把媳婦和自家人之間畫了一條無形的界線,兒子屬於自家的,孫子也一樣。XD


需要媳婦代勞時,此時媳婦屬於自家的;有好處時,媳婦又變為次等公民。


這是一種極為自私的...潛意識。


一樣身為母親,請將心比心吧!




媳婦們!加油!


(感恩豐富多彩的生活賦予靈感,圖文內容純為個人創作,請勿對號入座!莫怪我沒提醒!^^")



   分隔線2-4.GIF  

           星洲日報十之六.jpg    
              
  
          
           我的婆媳漫畫刊登在馬來西亞的星洲日報副刊~(本刊登漫畫請按)


--------------------------------------------------------------------------------

好久不見了!各位好友!

我目前還在適應工作中(適應了好久,還在適應XD),回到家忙完孩子的事情只剩放空了

我都有上來部落格,有時間時也有去看看各位

並沒有忘了這裡!

感謝各位的鼓勵,我很好!也希望大家都好!

為了生活,一起加油喔!^____^

                                                                                                                                           Alina
 

arrow
arrow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