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做四月日-2.GIF

 
此篇故事是由一位非痞客幫會員的朋友提供,其實我看了她的故事我才知道原來生完孩子有這麼多的習俗。

問問老公知不知道做四月日的習俗,結果老公也不曉得,我於是上網查到資料如上圖文字所述。

做四月日-3.GIF



婆婆打電話-5.GIF   



如果媳婦沒有做好,或完成婆婆交代的一件事情,有些婆婆的不悅的確會溢於言表,甚至找親友去說長道短,看在媳婦眼裡真的情何以堪。


媳婦們!加油!

(感恩豐富多彩的生活賦予靈感,圖文內容純為個人創作,請勿對號入座,休怪我沒提醒喔!XD)

推我會盡快po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