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服-1.gif

 

 

這陣子感冒加上頭痛,吃藥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不過我還是利用一點力氣做一些家事。

我們住的老公寓是由各棟連接在一起的社區大樓,所以頂樓還是互通的,如果我們樓上的曬衣架客滿了,我通常會到鄰近隔壁棟曬。大樓和大樓中間只隔一道牆,不過牆壁高度大約在150至160公分上下。

這一天早上一如往常,曬衣架也滿了,我就把剩下的兩件衣服拿到隔壁棟去曬,也剛好剩下兩件衣服的空位。

剛好某層樓的住戶太太也在我上來頂樓之後拿著襪子來曬。這位太太的的身高不高,所以她似乎沒有發現我就在圍牆另一邊曬著兩件衣服。

 

 

曬衣服-2.gif 



只見她很理所當然的把我晾在隔壁棟的棉被一端推向左方,挪出的空位剛好晾自己洗好的襪子。

 

 

曬衣服-3_bak.GIF 





曬衣服-4.GIF 

 

曬衣服-5.GIF 

 

曬衣服-6.GIF 



 曬衣服-7.GIF



感冒好多囉!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加油!^^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