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文章篇幅過大,我還是決定把它一拆為二了。所以這是從前一篇「清境農場(上)」後半部剪下另PO一篇的!

如果電腦還是需要下載很久,請再跟我反應,感恩喔!

IMG_3349.JPG 


其實我已經帶著妹妹爬到草原的盡頭,聽不見羊毛秀現場的聲音,人煙稀少,整片草原幾乎只有我和妹妹的身影,妹妹整個吵到快哭了,正巧看到羊飼料販賣機,一盒10元,抓了口袋裡銅板就買了兩盒給妹妹,她這才安靜下來,我也鬆了一口氣!




遇見其他遊客,我問哪還可以看到綿羊?還好,遊客說還有一些棉羊是被圈住供人欣賞餵食的地方,我帶著妹妹加快腳步過去,妹妹一到,看著柵欄內盯著她手上飼料的綿羊緩緩說了一句:「你 幹 麻 看 我 ?」。




cats.jpg 


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們的綿羊。

妹妹試著自己餵,僅一次就不願意再餵了,所以我沒有拍到XD。

羊毛秀結束後接到老公的電話,我又帶著妹妹回去現場,因為璇吵著要騎小馬。結果,把她帶到小馬面前她卻臨陣退縮,所以還是讓妹妹先上陣,最後璇才願意騎。


cats.jpg 

騎完馬後又爬回餵羊處,我這天真的是累癱了。


IMG_3359.JPG 


餵羊教學開始,小朋友都非常認真。


IMG_3360.JPG 


IMG_3361.JPG 

爸爸示範完畢,換小朋友囉!


IMG_3364.JPG 

璇表現的還不錯,妹妹則堅持不要了。

練習完畢,就要親自上陣囉!

cats.jpg 

璇漸入佳境,越來越不害怕綿羊了。


cats.jpg 

cats.jpg 

妹妹見到羊妹妹就逃XD,往我的方向逃。

在青青草原玩了一下午,然後當天晚上就開車回家,國道六號開通後,果然快速多了。

意猶未盡的孩子們回到家後的那一星期還是對羊妹妹念念不忘,所以隔了一星期後我們又站在青青草原上了。






璇被棉羊的耳朵搔到臉,癢到笑不停。






妹妹手上的玉蜀黍被羊一口咬住,差點就被搶走,我和妹妹使勁搶回來,不過也不能吃了。





妹妹騎小馬。



Noname.jpg 
Non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