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1.JPG 

妹妹很開心,她終於坐上小青蛙了!


上一次妹妹看到姐姐有什麼她也要之後,我們的確為了一些事情很頭痛,不過這次就順水推舟了。


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們例外,讓妹妹可以跟璇平等?



照片中的小青蛙馬桶是璇從開始學如廁用起的,至今也使用一年多了,一直是璇的御用小馬桶。有一天妹妹突然要求尿尿並拉著我走向廁所指著小青蛙時,我還有點不以為然,苦口婆心的勸退妹妹。她直接給我趴在廁所地板表現屹立不搖的決心,我只好順從她,心想讓她過過癮吧!


妹妹坐上小青蛙後,我轉身欲離開廁所時,就聽見希哩希哩的水聲,回頭一看,妹妹露出調皮的笑容,璇則在一旁說:「媽媽,妹妹尿出來了!」


我笑一笑,準備迎接下一階段了!怎麼會這麼快?!我一直都把她當成還依賴在我懷裡的稚嫩小嬰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