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jpg 

 之前畫的圖我都是用相機翻拍再上傳,這張是老公幫我使用印表機scan的,少了陰影畫面明亮多了 。


昨天下午妹妹睡午覺,我和璇窩在客廳裡,小妮子總是靜不下來,擔心她蹦蹦跳跳發出聲響吵醒妹妹,又看新聞播放著災區的滿目瘡痍,心情總是灰暗,幾天下來意志消沉,拿出紙和筆要璇安靜下來隨便畫畫,讓我耳根梢做休息順便也塗鴉發洩。


讓心靈沉澱一會,外頭出現陽光,時間一樣在走,即使沉痛也不該留在過往,靜下心來遙想我最舒服的世界姿態,和平、安祥、無災難.....。


深深的呼吸,再回到這世界來,總會充滿著希望和信心,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