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錢包有很多寶



昨晚忙孩子的事情到一段落,精疲力竭的要送她們上床睡覺,我急著想完成,好讓這一天的忙碌結束卸下重擔。


在孩子的房間裡開一盞夜燈,妹妹沒有睡意的到處遊走呢喃自語,微弱燈光下璇已就定位乖乖的躺在床上,一雙圓亮大眼絲毫不受燈光昏暗的催眠,晶瑩透亮的直盯著我,好似對這一天仍意猶未盡,伸出柔軟小手過來讓我牽,我照著每晚必說的話,輕聲告訴她:「我愛妳。」


璇開心的回我一句:「我也愛妳。」兩眼光芒不減,輕易的把我融化了。


小女孩的成長好像邁入下一階段,我第一次獲得她愛的回應,著實感到窩心,如第一次吃草莓冰淇淋般甜蜜蜜的透徹心扉,一整天的疲憊和怒氣頓時被愛滲透然後完全覆蓋。


隨著她們進入夢鄉,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腦袋整個縈繞孩子的歡笑天使音,我相信昨晚我睡著的臉龐還掛著嘴角的上揚。


當了媽媽才明白父母為孩子牽腸掛肚的心情,是一種美好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