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老爸頗帥的^^  (璇想牽這位從世界另一端飛來的小帥哥)


緣分到底多奇妙 ?


在網路世界中能遇見你另一半的高中時期朋友的機率有多大?我認為足以用大海撈針來形容。


從2006年至今年五月以前,我們沒有見過一面,我只有一來一往和遠嫁歐洲地區的同為家庭主婦的格友在網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分享育兒生活經,大概那時我也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見面,也或許她不會記得我們是從何時搭上線的,她的部落格擁有相當的人氣,而我是非會員身分。


話說我在06年因為璇的出生,辭去工作在家帶小孩,那時開始接觸部落格這玩意兒,不過當時我還沒有自己的部落格,純粹隨機點選和閒逛,逛了幾個我屬意的部落格,往後就是常客了,時而潛水,若有感而發便浮岀水面,一方面嚮往國外生活(單純嚮往而已),所以當時我大部分會去的幾個格子都是國外地區為主。


就在去年年中,我決定也來寫寫部落格,最初衷是想發洩自己的情緒,或摸摸看這網路上流行的東西能讓我迸出什麼火花,順便也給這位格友侑媽網址,正式交個朋友,雖然往來不算頻繁,但也沒有很長的間斷。透過部落格,知道她的娘家和我的婆家在同縣市,而在今年四月又得知她回台灣,約定來個相見歡,而且璇很喜歡她的女兒侑侑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會見網友 ,尤其在網路上交流多時,興奮期待是難以形容的 。


初次見面,無意問起她中學讀哪 ,雖非和老公同一學校,竟意外發現她和老公在同時期為童軍團的成員,曾經認識還一起參加活動 , 〝相認〞後話夾子一開 ,老公和她聊個沒完 ,也聊起其他人的目前狀況,老公並給了侑媽另一位同學聯絡方式 ,之後她也和其他同學來個相見歡。


怎麼也不會料到,老公和同學高中畢業至今十多年,會再次遇見當時的夥伴,竟是我在這幾年隔著電腦螢幕前彈指之間的未曾謀面的格友 ,和遠在世界的另一端利用網路的無遠弗屆,創造奇蹟亦或是緣分? !


真是奇妙到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