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1.jpg很慶幸不是小孩被球擊中!
我手上的肇事球和正在冰敷的可憐大腿



星期四的晚上,被老公拖去球場,兩人因為一點誤會有口舌衝突,所以到球場的一路上和進球場後,我的心不在焉完全和球場上個個沸騰的心成對比,不知道是不是受我陰天的情緒影響 ,竟然在坐下不到十分鐘,一顆白球越過低網直衝我來,我卻毫無反應的眼睜睜看著它把我當成最後落點


事後一群小朋友補手大隊,帶著球手套,站在我旁邊守株待兔,殷殷企盼再來一次,有的眼神羨慕盯著我手中死抓不放的棒球,我這會兒戰戰兢兢忍痛抱著妹妹祈求別再來了。


事情發生的當時,我是抱著妹妹坐在觀眾席上,這顆猴急想親我大腿的色球就毫無猶豫的擊中我的大腿側面,一秒後我的大腿先是抽痛直達臀部 ,球場人員急忙來查看傷勢 ,給我冰塊冰敷,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疼痛難耐,第二天開始舉步維艱 ,我成了跛腿alina。


去球場當然美女照少不了,待下篇分曉吧!


IMG_2386.jpg 肇事球

來個特寫吧!我會永遠記住的



IMG_2415.jpg 

被球擊中的當天晚上,整個腫起來 ,圖片中的大腿已上藥 ,第二天才去看醫生。


IMG_2463.jpg 已經第五天了,還是腫的!

黑青更趨明顯,範圍擴大,傷勢有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