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影片大概會以為母親節這一天我是在球場上渡過的,那就大錯特錯了!


影片是老公拍的,我呢!這天下午自己在家帶小孩過我的母親節。小孩還小帶去球場不方便,這天還是豔陽高照的超級大熱天,而球賽是老公的興趣休閒,非去不可。


圖片2.jpg 


我算是一個不注重節日的人,生日、中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就連結婚紀念日我並不去刻意記它,也許是我的貪念,我祈求每天在大家忙碌之餘,一起吃一頓晚餐、一起看電視、一起散步、一起哄小孩睡覺,最後剩下兩人的時間一起上網或著聊聊天,雖然老公的工時很長,要每天實踐都不算容易的事,但我們默契一致,盡量爭取時間全家培養感情。


忙碌生活中這樣已經很難得了,所以一起來欣賞老公帶回來讓我笑納的.....美女圖好了。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圖片7.jpg 

圖片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