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128809.jpg 貪圖一個夜深人靜的冥想空間,好難。

為有了小小孩的關係,我的作息變的不正常,偶而在結束一天的焦頭爛額時,已夜幕低垂,疲憊不堪的我才有放空的時候,深夜坐在餐桌前啜一口熱騰騰的鮮奶,面對電腦螢幕,參觀別人的生活故事,聽聽沒有歌詞的音樂,感覺難得的愜意。


放空時會回想人生過來時的路程,看著現在所擁有的,多麼難以置信,花樣年華的光陰正巧巧的離我遠去,而我內心還殘留著一絲情懷,即使交錯一時曇花一現,我都滿懷著感謝,第一次被人喜歡,第一次喜歡別人...都成為我生命中的美好回憶。


讀書的過程我喜歡過一個人,是單純的暗戀,當他先上大學時,我想我們這輩子應該永遠錯過了,豈知命運讓我在上大學的第三年安排和他巧遇,茫茫人海中不因時間的過往竟能再次交錯,在繁華道路上人來人往中僅僅在一秒鐘迎面而來,不期而遇的四目相接,當我和他擦身而過的那一煞那,餘光看見他停止腳步回頭矗立在我身後,我沒回頭,我想他應該也不敢置信會遇到我吧!當時我正和男友牽著手。


我不想回頭,是因為我滿足現在所擁有的,想牢牢的把握住,把握住現在牽著我手的他,繼續我的人生,繼續向前,過去就讓他永遠是美麗的,感謝你留給我這番醉人美麗的少女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