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2.JPG 每天都昏頭轉向,好想有個好眠。

其實並不想脫離這種甜蜜負荷的生活,但這不是我一生的志業,孩子會長大,現在我是他們的天,將來他們會有自己的天空。


以下漫畫僅博君一笑,老公說我誣賴他了,前提是璇有說要找媽媽,於是他才把璇帶來房間找我,不過他這一招已把我打敗了,璇哪一回不找媽媽的?所以我當下真的很氣。

自從璇出生以後我就開始了〝無薪假〞至今兩年半,沒了薪水,但二十四小時必須隨時待命,白天都處於精神不濟狀態而又死命的撐開酸到不行的雙眼,夜間還要起來數次餵夜奶,直到週休二日老公在家我才能有稍微放鬆,這時我最想圖一個好眠,就算在太陽高照的白天也好。


於是這一天全家人都起床,我努力哄妹妹睡覺成效不彰,很想放棄,想到還有老公在,乾脆什麼都拋在腦後,直奔我渴望的溫柔床鋪,房門一關,棉被一蓋,用我最舒服的姿勢準備夢周公。

IMG_1475.jpg好爽啊!

好景不常,短短兩分鐘,被窩都還沒孵暖,老公就抱著在客廳哭不停的璇進來,站在房門口。

IMG_1476.jpg只聽到璇震耳欲聾的哭聲,和老公不斷的問話聲。

IMG_1478.jpg唉!真不想離開每天只能短站相處的被窩。

IMG_1479.jpg我的臉都綠了。

老公和璇仍在房門口,璇的哭聲沒有停止過,老公的問話聲也沒有停下,最後,不再做無謂的掙扎,帶著無奈的怒氣離開和我無緣的被窩。

ps-老公說當時他並不是這樣說的,我說那你是怎麼說的,我把漫畫中的對話更改,他堅持不說。不是我當時夢周公了,就耳屎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