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端倪了嗎?
璇要我拍下來,她滿意的畫作。

不知為什麼,璇很愛氣球,帶她逛街時她只看見氣球,有時在家突然想起會一直跟我說要買氣球,塗鴉時也愛嚷嚷畫氣球,甚至要我畫氣球給她,她滿足的眼睛清澈的像一潭無際美麗動人的湖水,小手深入畫中抓住氣球的線條,告訴我她正拿著氣球玩。

IMG_1314.jpg 
左圖畫了她要的棒棒糖和氣球,她興奮的加以〝修飾〞。母女一同的創作。

話都還說不清楚的她,心中的世界好可愛,璇說要在自己的房間裡放滿滿的氣球,我也感染了她的想像空間,沉浸在兒語中,和她一起在空中翩然起舞,隨著氣球跟著風自在飛翔,金黃耀眼的陽光暖暖的將我們擁入懷中。


這是我育兒過程中滿滿的收穫之一,也喚起了我塵封已久的童心,感恩孩子給我無限的溫暖和她的天空。

 
木柵動物園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