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猜猜我在哪裡?


因為網誌的系統不穩定,早上進不去後台,乾脆去別人家逛逛,逛到了一個形容自己是小夫妻的部落格,看來是新婚,內容洋溢著甜蜜浪漫,好像每一天的陽光、空氣和水都是爲他們而存在,新娘子正在體驗新鮮的夫妻生活,就連第一次爲老公下廚都莫名興奮,像個小女人般的期待每一天的兩人世界,因為部落格散發的風格和我的迥異,我開始感覺我們婚姻生活和家庭生活的差異。


好像忘了去細細體會這樣的浪漫,因為時間根本擠不岀一個空隙好體驗,每天除了累就是累,老公忙著壓力大工時長的工作,我是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的家管,半夜起來次數不限,白天早早被孩子從夢中抓回現實,逼自己放掉緊抓著的棉被,睡眼惺忪開始一天,從小孩的早餐到晚餐,中間還要處他們的大小便,家務事一堆,玩具收了又被拿出來到處亂放,東西找不到因為又被小孩拿去玩,孩子調皮搗蛋不配合氣得我每天都像瘋子一般.....,直到晚上送他們去睡覺後我也精疲力竭被搞的灰頭土臉,周公隨時呼喚我,我也急著想和他下棋。


老公回家也是像是洩了氣的氣球無力,還要做公司的功課,我兩各忙各的以維持這個家,我們的小家庭每天忙碌不堪,隨時快步調,讓人喘不過來,好想好好的休息。


等到這對新婚夫妻有了孩子,原本的兩人世界就會被小惡魔徹底毀滅,展開下一階段的初體驗。


歡迎加入我們的灰頭土臉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