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照片是帶著璇去頂樓晾衣服時,她比著老公公司的方向用臭奶呆的說法說:「爸爸,公司」




我羨慕當時的璇,天真無邪的模樣,這是她眼中看到的,再簡單不過,而我用著睜不開的眼仰望天際,清風徐來彷彿腳離地面,我在這天地之中暫時忘卻凡間俗事,時空帶我回到小時後,幾幕小時後的景象出現眼簾,一些片段歷歷在目,不一會兒璇把我叫回現實中,好像做了一場夢,但感覺卻又那麼清晰,似乎從我的十指中摩挲而過....。


人之所以渺小,大概是因為宇宙的無窮神秘,透過天際用肉眼看不岀一切,說不定遠在天邊的外星人正在窺探,人類的行為好有趣。



妹妹,在你眼中看見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